Ç

 

诚挚希望有人给我打钱 dbq

【虫铁】 我的大佬每天都叫我去买甜甜圈(中

  
  
   *OOC归我,他们归漫威(有私设!
   *跑腿小弟兼接班人Peter→甜甜圈狂魔黑帮大佬Tony
  
  
   07.
  
   Peter  Parker成了他自己的大佬,他想去哪就去哪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不用看谁眼色行事,也不用杀人放火抢银行。
  但他却没有什么为他卖命的小弟。
  
  
   08.
  
   他总是去Lee老爷子的店,买两个甜甜圈和一杯蜂蜜水,在小巷深处的面包店里坐一个晚上,来处理他自己的事情。
   老爷子对这有点不满,“Tony每天都差不多把甜甜圈买完,你为什么总是晚上才来?他的人光是白天就要来三次!”
   “你不问问他的后槽牙还在不在?”Peter小声嘟囔,然后在草稿纸上乱画。
   “我耳朵好使得很!”老爷子把他的蜂蜜水磕在桌上,玻璃杯响得怒气冲冲,“你这小子走了之后,他哪天心情好过?牙齿坏了也是你惹的!”
   “噢噢噢,这又不怪我,是他说的——‘我不需要一个优秀的男孩替我开枪杀人’,我还能去哪?”
   “那我也让你别来我的面包店,你怎么就没这么听话?”
   Peter放了纸笔,“当然是因为你会告诉他我在这里了。”
  
  
   09.
  
   Antony  Stark失眠了,有一半的原因是牙疼。
   “Jarvis,接通我的医疗组,我现在就需要他们。”
   黑暗中翻来覆去的男人从床上坐起,赤着脚走到桌边,就着冷咖啡嗑下止疼药。磁性而温和的机械男声不急不缓地,“您的医疗组将在十分钟后到达,请您耐心些。”
   “我的耐心只给值得的人,”他恨不得能像他认识的某几个人一样捏爆玻璃杯,“有什么新消息吗?关于——”
   “您睡觉前已经问过了,而现在是凌晨三点三十六分,不过确实有一个消息,来自Romanoff女士。”
   “?说来听听。”男人皱眉。
   “Mr. Parker正在接受她的训练,她原话,‘我尽力让他多断两根肋骨再去见你,以报他对你不辞而别之仇。’”
   “……认真的?”他皱眉皱得更厉害了。
   AI管家把剩下半段放出来,“‘好吧,这是个玩笑,你要做好准备,他绝对会去找你的。’”
   他这才笑起来,“Jarvis,向Romanoff致谢——他当然是要来找我的。以及我的牙好像也不是那么疼了,不如有事天亮再说?”
   “Sir,恐怕您的医疗组要因为您的多变而先辞职了。”
   “那就再招新的。解决他们,新来的工资翻倍,我心情好。”
  
  
   10.
  
   Tony在约莫十个月后才见到了Peter。
   这个男孩已经不是当初弱小而无名的乖乖仔,不是那个他亲自送到学校开家长会的优秀学生。他强化了自己,他从Black Widow手下受训出来。有了他自己在道上的名号和名声——Spider Man .
   Tony觉得这个蠢极了,(虽然他自己叫Iron Man 也并没有比这个真正威风到哪去)但他期盼成长的男孩,确实在别的地方茁壮成长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。
   “嗨,Peter,好久不见?你的成绩还好吗?”
   这个招呼傻气得让人想钻到地里去窒息,装作他什么也不知道并非个明智的决定。Tony绷着那个微笑,努力平和地看着办公桌前的青年,“又有家长会需要我出面吗?”
   不用想,如果Natasha在场,绝对会优先扇他一个巴掌。Tony  Stark说话欠揍的水平真是更上一层楼。
   青年穿着皮夹克,臂弯里夹着摩托车帽,被风吹过的短发凛凛,眉宇间英气勃发的神色好似振翼高飞的鹰,携着新鲜而纯净的晨风。他说话却还是那般爱笑,笑起来便觉得年龄小,“不,Mr.Stark,我需要一个庇护——您能收下我吗?即使只是为您跑腿?”
   Tony的吃惊完全不在脸上,这孩子说了和先前一模一样的话,只是那时的男孩落魄狼狈,现在却神采飞扬。
   “我不认为你需要庇护。”
   “那我可以来庇护您——Romanoff女士说我可以做到。”
   Tony歪头,“她还和你说了什么?”
   “监督您按时吃三餐,少吃甜甜圈,每周看牙医,定期做身体检查。”青年流利干脆地回答。
   “不,这才不是她会说的。Peter,别骗我,我看得出来。”男人的手指敲在桌面上,“Romanoff只关心她那个被改造成功的男友,我不算什么。”
   “好吧,我关心您。我要求和您在一起,同进同退,我愿意为您开枪——”青年大无畏地说着,年轻的面庞上写满了温柔,“我不是什么优秀的男孩,那对我没用。”
   “先买一个星期甜甜圈再说吧。”
  
  
   11.
  
   Peter在一个星期后拒绝为Tony买甜甜圈。
   “您不再需要这个了,过多糖分对身体不好。”他据理力争,试图说服面前大口吞咽的男人。
   “糖分能让人觉得心情好,有幸福感,知道吗?这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。”
   “那您需要我。”
   男人挑眉,嘴角还有糖霜,“你说什么?”
   Peter一下子红了脸,这样直接的目光如同迎面洒向他的蒲公英,挠得他哪哪都痒,然后他放柔了声音,“我说您需要我。”
   男人一下子哈哈笑起来,“我确实需要你跑腿。”
   “不,”他前进一步,“我不会让您继续牙疼。”
   然后男人收到了一个吻。来自于他手下战斗力最强的跑腿小弟,一个比他小了至少二十岁的男孩,这个吻就好像亲吻滴了露珠的花瓣一样温柔,清新如夏日的海边,一望无际的天水相接——最重要的是,它确实甜如蜜糖,柔软的舌尖舔过唇形,勾过上颚又交缠在一起,Tony瞬间觉得胸口一阵发紧,呼吸突地混乱起来。
   “……你学坏了。”
   “是你说不需要优秀的男孩。”
   “我是说……坏得好。”
  
 
    (看标题就知道后面还有一节
    (写完之后发现蜜汁恋爱脑。毫无逻辑
    (真是OOC爆炸啊…
    (后面那节是车。睡醒再发
  
  

评论(3)
热度(109)

© Ç | Powered by LOFTER